隨著亞馬遜賣家數(shù)量的不斷增加,每個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,特別是對于新賣家來說,這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(chǎn)品脫穎而出。通過對大量亞馬遜數(shù)據(jù)的分析,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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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賣家數(shù)量的不斷增加,每個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,特別是對于新賣家來說,這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(chǎn)品脫穎而出。通過對大量亞馬遜數(shù)據(jù)的分析,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今天我們將介紹亞馬遜PPC預(yù)算部分,該部分是如何在亞馬遜上為您的PPC廣告系列設(shè)置最佳預(yù)算,同時確保您的利潤率保持不變。讓我們開始吧!首先,我們必須記住一些重要指標(biāo):1.展示次數(shù):展示次數(shù)可以定義為廣告在搜索結(jié)果中的展示次數(shù)。換句話說,它可以讓您知道廣告中涉及的人數(shù)。2.點擊次數(shù):點擊次數(shù)基本上就是廣告的點擊次數(shù)。3.每次點擊費用:每次點擊費用是指您為廣告的每次點擊支付的金額。例如,如果您在產(chǎn)品廣告上花費60美元進行60次點擊,則在這種情況下,您的每次點擊費用將為:- CPC = 30/60 = $ 0.50這意味著您向亞馬遜支付每次點擊廣告0.50美元。4.點擊率:點擊率定義為廣告點擊次數(shù)的比率。這是看到您的廣告展示次數(shù)然后繼續(xù)點擊廣告的用戶所占的百分比。計算方法如下:- 點擊率=總點擊次數(shù)/總展示次數(shù)廣告銷售成本(ACoS):廣告銷售成本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的銷售百分比。它由以下公式計算:- ACoS =按產(chǎn)品/總廣告銷售額計算的金額例如,如果您在產(chǎn)品廣告上花費2,000美元,從而產(chǎn)生8,000美元的收入,那么在這種情況下,您的ACoS將為25%。根據(jù)這些指標(biāo),我們現(xiàn)在可以為亞馬遜廣告系列設(shè)置預(yù)算。使用以下步驟設(shè)置Amazon PPC預(yù)算
第1步:確定理想的ACoS
在設(shè)置亞馬遜廣告之前,您首先需要問自己購買廣告可以花多少錢。您需要有一個號碼,以幫助您在亞馬遜上創(chuàng)建有效的營銷活動,而不會損害您的利潤。為幫助您執(zhí)行此操作,請考慮以下示例:假設(shè)移動電源在平臺上銷售。以下是每單位成本: 亞馬遜PPC預(yù)算和Amazon Acos計算通過簡單的計算,您將看到您的利潤率為10美元。換句話說,在考慮了您的商品總成本后,每單位的利潤為10美元。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銷售上花費高達10美元,并且仍然可以獲利。所以你的ACoS將是:$ 10 / $ 30 = 33%要解釋這一點,您必須明白,如果您對任何成本低于銷售額33%或以下的關(guān)鍵字出價,您仍然可以賺錢。如果你越過這個數(shù)字,你將會虧本,你的利潤將受到負(fù)面影響。這就是為什么在設(shè)計廣告系列之前,您需要仔細(xì)運行這些數(shù)字,并確保您花費的金額不會影響您的利潤。根據(jù)經(jīng)驗,建議最初將ACoS維持在30-35%。
第2步:預(yù)算分配 - 平均每日預(yù)算和固定的每日帳戶預(yù)算
確定理想的ACoS后,您需要確定每個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(yù)算。您必須為在亞馬遜上創(chuàng)建的每個廣告系列設(shè)置每日預(yù)算。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歷月中計算:每個日歷月的最高支出=每日預(yù)算x在日歷月中剩余的天數(shù)重要的是,每日預(yù)算可以結(jié)轉(zhuǎn)到第二天,這意味著如果您未在一天內(nèi)使用整個每日預(yù)算,則未使用的金額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內(nèi)繼續(xù)使用。請考慮以下示例:廣告于8月15日開始,每日預(yù)算為8美元。其余活動(剩余的17天)的總預(yù)算為136美元。如果您只花5美元,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。通過為廣告系列分配固定預(yù)算,您可以確保在所有廣告系列中均勻投入。它還可以更輕松地跟蹤您的廣告預(yù)算。此外,您還可以根據(jù)其盈利能力確定特定廣告系列的預(yù)算。除了設(shè)置平均每日預(yù)算外,您還可以為整個廣告帳戶設(shè)置固定的每日預(yù)算。此預(yù)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在產(chǎn)品帳戶上投放的廣告量。例如,假設(shè)您為整個帳戶設(shè)置了40美元的每日預(yù)算。在您的帳戶中,您運行了三個不同的廣告系列,每個廣告系列的預(yù)算為15美元。當(dāng)您的總廣告支出達到40美元時,您的廣告將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個廣告系列。為廣告優(yōu)惠帳戶設(shè)置每日預(yù)算是可選的。但是,為您的亞馬遜帳戶設(shè)置固定的營銷預(yù)算會很有用。否則,最好將重點放在單個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(yù)算上。此外,只要廣告系列有利可圖,您就不應(yīng)考慮在帳戶級設(shè)置廣告預(yù)算上限。如果您限制預(yù)算,您的廣告可能會在同一天停止投放,從而可能導(dǎo)致潛在的銷售損失。
第3步:計算您的默認(rèn)出價
設(shè)置廣告的每日預(yù)算后,您需要計算默認(rèn)出價。這是您為要為廣告排名的關(guān)鍵字出價的金額。您每次用戶點擊廣告時都會支付此金額,因此您可以將其視為每次點擊費用。要輕松計算您的默認(rèn)出價,請做出一些假設(shè):例如,您的ACoS為30%,這意味著您將在廣告上花費高達30%的銷售額。您在亞馬遜上的產(chǎn)品轉(zhuǎn)化率為10%,這意味著您的產(chǎn)品廣告每10次點擊中只有一次會帶來轉(zhuǎn)化。因此,您需要通過考慮這些因素來計算默認(rèn)出價。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點擊才能銷售,因此您應(yīng)該在每次點擊的基礎(chǔ)上花錢,這正是亞馬遜所需要的!假設(shè)您需要平均10次點擊才能獲得轉(zhuǎn)化,只需30%的ACoS,您的每次點擊費用不應(yīng)超過銷售額的3%。當(dāng)然,對于使用ACoS的20%廣告系列,您應(yīng)該關(guān)注不超過CPC的2%,依此類推。為了提高獲勝機會,您可以再次添加20-30%的默認(rèn)出價。通過將默認(rèn)出價設(shè)置為略高于其理想值,您可以提供緩沖以防止可能遇到的意外成本和情況??紤]到這些因素,默認(rèn)出價公式將如下所示:默認(rèn)出價= ACoS x銷售價格x轉(zhuǎn)換率假設(shè)該產(chǎn)品在亞馬遜上以30美元的價格出售,轉(zhuǎn)換率為10%,這意味著銷售的平均點擊次數(shù)為10次。 ACoS為30%。根據(jù)這些參數(shù),我們將默認(rèn)出價設(shè)置為:默認(rèn)出價= 30%x $ 30 x 10%= 0.9美元因此,在此示例中,您可以為關(guān)鍵字支付每次點擊0.9美元。這里要記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%。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潤率,您可以增加您的ACoS并更積極地推廣您的產(chǎn)品。雖然較大的廣告預(yù)算通常轉(zhuǎn)化為較少的利潤,但從長遠來看,它最終會被拒絕,因為您為您的產(chǎn)品帶來了更多的銷售!我說30%的ACOS只是一個例子。請分析您產(chǎn)品的利潤率。了解產(chǎn)品關(guān)鍵字的轉(zhuǎn)化率可以幫助您計算默認(rèn)出價。通常,轉(zhuǎn)化率越低,您進行銷售所需的點擊次數(shù)就越多。例如,轉(zhuǎn)化率為5%的產(chǎn)品意味著平均需要20次點擊才能進行銷售。(來源:Stephen聊跨境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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